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辦公廳
辦公廳
辦公廳部署近期重點工作 舉辦第71期“分享論壇”
發布時間:2016-02-04 08:38 來源: 編輯:辦公廳
信息來源: 2016-02-04
  1月29日上午,辦公廳召開全體會,研究部署近期重點工作,舉辦第71期“分享論壇”。

  各處室匯報了1月份重點工作完成情況和2月份主要工作安排。會議研究部署了辦公廳近期重點工作,對各處室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做好2016年預算執行工作,科學合理制定預算支出執行計劃,加大預算執行督查力度,提高預算執行能力﹔二是要做好春節期間的應急值守工作,做好領導帶班值班安排,廳內各處室要安排專人在京留守﹔三是要做好春節期間的安全工作,做到文件入櫃、門窗上鎖、辦公室斷電,注意旅途安全。

  第71期“分享論壇”由李世勛同志主講,他結合自身專業和近期時政熱點,作了題為“朝鮮的氫彈”的分享報告,介紹了核武器的原理及其危害、朝鮮發展核設施的情況及其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