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文化部副部長丁偉會見格魯吉亞駐華大使大衛﹒阿普恰烏利
發布時間:2017-02-15 10:57 來源:文化部外聯局 編輯: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信息來源:文化部外聯局 2017-02-15

    2月14日,文化部副部長丁偉在京會見了格魯吉亞駐華大使大衛﹒阿普恰烏利。

  丁偉表示,格魯吉亞是絲綢之路沿線重要國家,中方高度重視發展與格魯吉亞的關系,兩國在政治、經濟、人文等各領域的合作日益深化。今年是中格建交25周年,希望雙方以此為契機,進一步加深兩國文化合作,以文化為橋梁,實現兩國“民心相通”。

 


文化部副部長丁偉在京會見格魯吉亞駐華大使大衛﹒阿普恰烏利(攝影:萬紅) 

 

  大衛﹒阿普恰烏利表示,為慶祝中格兩國建交25周年,格方今年將在華舉辦系列慶祝活動,並與中方共同舉辦“格魯吉亞文化日”演出。格方將一如既往地重視和支持兩國政府、民間機構及藝術家開展多種形式的互訪與合作,為雙邊整體關系發展奠定更加堅實的人文基礎。

  雙方就在華舉辦“格魯吉亞文化日”活動、推動中國文化中心建設和進一步加強兩國文化交流與合作廣泛交換了意見。

  文化部外聯局副局長朱琦參加了會見。

 

來源:文化部外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