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雒樹剛會見芬蘭教育文化部長桑普﹒特爾霍
發布時間:2018-03-28 09:22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外聯局 編輯: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外聯局 2018-03-28

   3月27日,文化和旅游部長雒樹剛會見了來訪的芬蘭教育文化部長桑普﹒特爾霍一行。雙方就未來建立更加積極務實的中芬文化關系交換了意見。

 

 

  雒樹剛表示,中方始終重視發展與芬蘭的文化關系,近年來,在政府間文化合作文件的指引下,兩國文化交流與合作日益活躍,深度和廣度不斷拓展,尤其在文化遺產、表演藝術和文化產業等領域的成果顯著。雒樹剛感謝芬蘭教育文化部近年來為促進中芬文化關系發展所做出的努力。他同時指出,在中芬共同構建“面向未來的新型合作伙伴關系”的新時期,中方願與芬方進一步密切政府間對話,建立更加務實的機制化合作,做實中芬文化及旅游交流與合作,為兩國社會和經濟建設服務,為兩國“民心相通”貢獻力量。

  特爾霍贊賞中國文化和旅游部為推動兩國文化關系發展發揮的重要作用,並對建立中芬文化主管部門間更加富有實效的合作提出設想和建議。

  雙方還就更新兩國文化合作備忘錄、納入旅游合作內容以及在芬設立中國文化中心等議題進行了商談。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外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