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雒樹剛部長會見馬耳他外交與貿易促進部長阿貝拉
發布時間:2018-09-15 15:55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外聯局 編輯: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外聯局 2018-09-15
 9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部長雒樹剛會見了來訪的馬耳他外交與貿易促進部長阿貝拉及一行,雙方就深化在文化和旅游領域的交流與合作深入交換意見並達成共識。

  雒樹剛表示,中國和馬耳他是傳統友好國家,兩國文化交流與旅游合作保持積極發展態勢,馬耳他中國文化中心自成立以來,為加強雙邊文化交流,增進兩國人民的理解和友誼持續貢獻力量,中方感謝馬耳他政府對馬耳他中國文化中心工作的高度關注和支持,並願以此次外長訪華為重要契機,進一步密切中馬官方對話,加強馬耳他中國文化中心的平台作用,深化“文化之都”合作,拓展“一帶一路”框架下機構交流,著力推進旅游合作,積極推動兩國人文交流邁上新台階。阿貝拉對此表示高度贊同並指出,馬耳他視中國為重要的合作伙伴,願與中方共同努力,不斷夯實兩國友好合作關系的人文基礎。

  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成員杜江、馬耳他駐華大使卓嘉鷹也出席了上述會談。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外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