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非物質文化遺產司
非物質文化遺產司
2019年度首期國家級非遺傳承人培訓班在滬開班
發布時間:2019-04-26 17:47 來源: 編輯:非物質文化遺產司
信息來源: 2019-04-26

  為進一步提高國家級非遺代表性項目代表性傳承人傳承實踐能力,2019年4月22日至26日,非遺司在上海市舉辦了2019年度第一期國家級非遺代表性項目代表性傳承人培訓班來自上海、江蘇、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東7省(市)的91名學員參加了培訓。培訓班通過專題講座、案例分析、現場教學與學員沙龍等形式,重點圍繞非遺保護的政策理論、傳承人的權利與義務、非遺的傳承與創新、品牌推廣與網絡營銷等內容開展培訓。培訓結束後,大家表示此次培訓內容豐富、實用性強、受益匪淺,進一步提高了站位,厘清了非遺保護工作的理念,激發了對非遺保護傳承發展的思考,加強了同行之間的互學互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