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非物質文化遺產司
非物質文化遺產司
2019“非遺+扶貧”專題培訓班在河北豐寧舉辦
發布時間:2019-09-05 09:17 來源:非物質文化遺產司 編輯:非物質文化遺產司
信息來源:非物質文化遺產司 2019-09-05

9月3日,由文化和旅游部非遺司、國務院扶貧辦開發指導司主辦的2019年基層非遺保護工作隊伍“非遺+扶貧”專題培訓班在河北省承德市豐寧滿族自治縣舉辦。

據了解,此次“非遺+扶貧”專題培訓班將持續至9月6日,設置了專題授課,非遺傳承基地、非遺扶貧就業工坊的現場考察,以及學員分組討論交流環節。主辦方表示,本次培訓班的舉辦為基層非遺助力精准扶貧工作搭建了一個深入交流和相互學習的平台,是展示全國各試點地區開展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實踐及“非遺+扶貧”工作成果的難得契機。

全國“非遺+扶貧”10個重點支持地區非遺扶貧就業工坊帶頭人、當地基層非遺保護工作人員,文化和旅游部4個定點扶貧縣(市)的基層非遺保護工作人員以及全國各省區市、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非遺部門負責人參加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