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非物質文化遺產司
非物質文化遺產司
國家級文化生態保護實驗區建設成果驗收專家評審會在北京召開
發布時間:2019-10-21 09:37 來源:非物質文化遺產司 編輯:非物質文化遺產司
信息來源:非物質文化遺產司 2019-10-21

根據《國家級文化生態保護區管理辦法》(文化和旅游部令第1號)和《文化和旅游部辦公廳關於開展國家級文化生態保護實驗區建設成果驗收工作的通知》(辦非遺發〔2019〕101號)要求,2019年10月12日,非物質文化遺產司組織召開了國家級文化生態保護實驗區建設成果驗收專家評審會,邀請來自非物質文化遺產、區域規劃、旅游等領域的9名專家,對初審合格、符合驗收條件的7個國家級文化生態保護實驗區(8個建設單位)進行了專家評審。相關國家級文化生態保護實驗區建設管理機構負責同志匯報了有關建設情況,並就專家提出的問題進行了答辯。下一步,非物質文化遺產司將按照工作程序,委托第三方機構進行實地暗訪。綜合專家評審和暗訪結果,確定通過驗收的建議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