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公共服務司
公共服務司
文化部公共文化司關於召開第一批國家公共文化示范區第一批次驗收評審會議的通知
發布時間:2013-07-18 11:06 來源: 編輯:信息中心
信息來源: 2013-07-18

  公共函〔2013〕45號 

各有關省、自治區、直轄市文化廳(局): 

  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定於7月30日在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召開第一批國家公共文化示范區第一批次驗收評審會議,對申報參加第一批次驗收的北京市朝陽區、天津市和平區、上海市徐匯區、江蘇省蘇州市、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山東省青島市、廣東省東莞市﹔安徽省馬鞍山市、湖北省黃石市、湖南省長沙市﹔重慶市渝中區、四川省成都市、貴州省遵義市、西藏自治區林芝地區等14個示范區進行集中評審。現就評審會議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時間地點 

  時間:7月30日 

  7月29日下午報到,本地示范區評審結束即可離會。 

  報到地點:北京,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北京市大興區林校南路5號)主樓前台。 

  評審地點: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4號樓一層會議室。 

  二、參評人員 

  每省(區、市)參評人員限5名,具體為: 

  (一)示范區所在省(區、市)文化廳(局)負責人1名。 

  (二)示范區參評人員4名。 

  三、評審流程  

  每個示范區選派一名代表,7月29日晚20:00到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四號樓一層會議室抽簽決定評審順序,並調試演示文稿(PPT)。未按規定時間進行抽簽者,將由創建辦公室確定其評審順序。 

  每個示范區評審時間為30分鐘,具體流程為: 

  1.示范區負責人匯報示范區創建工作有關情況,包括創建基本情況﹔創建規劃落實情況及成效﹔創建過程中形成的具有示范意義的經驗和做法﹔今後鞏固創建成果的工作思路及措施等匯報人應為當地黨委或政府領導。匯報配合使用演示文稿(PPT),15分鐘以內﹔  

  2.評審專家提問,參評人員(每個示范區不超過4人)回答,13分鐘﹔  

  3.評審專家打分,2分鐘。 

  評審過程中,各省(區、市)文化廳(局)和示范區參會人員可入場旁聽。 

  四、其他事項 

  (一)各示范區匯報材料電子版(可比現場匯報稿詳細,但限定在5000字以內)請於7月25日前發至swswhg@126.com,由創建辦統一印刷。 

  (二)所有參評人員自行安排食宿,費用自理。請各省(區、市)文化廳(局)匯總本省參評人員情況,於7月25日下班前將參評人員報名表、演示文稿(PPT)報送至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聯系人:楊明,電話:010-69268294(傳真),13699178611,郵箱:ccm30@sina.com 

  (三)請各示范區參評人員按照抽簽順序確定的評審時間,提前30分鐘等候,並按現場工作人員提示參加評審。 

  (四)請所有與會人員遵守評審紀律,維護評審工作公平、公正進行。在旁聽和觀摩時保持安靜,聽從現場工作人員要求,不得擾亂會場秩序。 

  特此通知。 

   

  聯 系 人:文化部公共文化司文化館處 白雪華、鐘華 

  聯系電話:010-59881741、59881740 

   

  附件:參評人員報名表 

   

                 2013年7月17日 

   

   

  附件: 

   

  

參評人員報名表

                省(區、市)

姓名

單位及職務

聯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