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公共服務司
公共服務司
文化部公共文化司關於召開第二批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創建規劃和制度設計研究方案評審會議的通知
發布時間:2013-11-26 11:41 來源: 編輯:信息中心
信息來源: 2013-11-26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文化廳(局),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廣播電視局: 

  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定於12月17-18日在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召開第二批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創建規劃和制度設計研究方案評審會議,對第二批示范區創建規劃和制度設計研究方案的科學性、現實性和前瞻性等進行評審,評審結果納入示范區驗收。現就評審會議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時間地點 

  時間:12月17-18日,16日下午報到,本地示范區評審結束即可離會。 

  報到地點: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北京市大興區林校南路5號)主樓前台。 

  評審地點: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東部地區在雙柏書屋﹔中部地區在4號樓二層會議室﹔西部地區在4號樓一層會議室)。 

  二、參評人員 

  每個示范區參評人員限2名,要求為示范區文化局負責人及相關人員。  

  三、評審流程  

  參評人員報到後請到相應會議室調試演示文稿(PPT)。評審順序由我司安排。 

  每個創建示范區評審時間為40分鐘,具體流程為: 

  (一)創建示范區負責人匯報創建規劃和制度設計研究工作方案總體思路,落實創建規劃和制度設計研究工作方案的具體措施。匯報人應為當地文化局負責人。匯報配合使用演示文稿(PPT),20分鐘以內﹔  

  (二)評審專家提問,參評人員(每個創建示范區不超過2人)回答,18分鐘﹔  

  (三)評審專家打分,2分鐘。 

  評審過程中,各創建示范區參會人員可入場旁聽。 

  四、其他事項 

  (一)請第二批示范區創建城市按照示范區創建工作要求,對創建規劃和制度設計方案進行修改完善,並報省(區、市)文化廳(局)初審。 

  (二)請各省(區、市)文化廳(局)組織專家對本省(區、市)第二批示范區創建規劃和制度設計研究方案進行初審,初審通過後出具初審意見(加蓋文化廳局公章)。請於12月9日前將創建規劃、制度設計研究方案及省文化廳(局)初審意見報送我司,包括紙質材料及電子版。 

  (三)所有參評人員自行安排食宿,費用自理。請於12月9日下班前將參評人員報名表、匯報演示文稿(PPT)報送至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聯系人:袁航,電話:010-69225374(傳真),13811876719,郵箱:ccm30@sina.com 

  (四)請各創建示范區按照我司電話通知的評審時間,提前30分鐘等候,並按現場工作人員提示參加評審。 

  (五)請所有與會人員遵守評審紀律,維護評審工作公平、公正進行。在旁聽和觀摩時保持安靜,聽從現場工作人員要求,不得擾亂會場秩序。 

  聯系人:公共文化司文化館處白雪華 王珊珊 

  聯系電話:010-59881740、59881770   傳真:010-59881776 

  電子郵箱:swswhg@126.com 

  郵寄地址:北京市海澱區中關村南大街1號友誼賓館3號樓文化部公共文化司文化館處。 

  郵政編碼:100873 

  特此通知。 

    

  附件:參評人員報名表 

    

                                     公共文化司 

                                   2013年11月25 

    

  附件: 

  參評人員報名表 

                      省(區、市)        市(區、縣)

姓名

單位及職務

聯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