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公共服務司
公共服務司
洛陽市創建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11月份工作動態
發布時間:2014-03-21 14:35 來源: 編輯:公共服務司
信息來源: 2014-03-21

1、洛陽市舉行示范區創建集中宣傳日活動

為營造濃厚創建氛圍,提高廣大群眾對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創建工作的知曉度和參與率,推動創建工作深入開展,1110日,洛陽市創建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辦公室在周王城廣場組織開展了“創建示范區集中宣傳日活動”。

活動由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文廣新局局長馬奎元同志主持,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楊炳旭同志參加宣傳活動並講話。市文化館、市圖書館、各城市區創建公共文化示范區辦公室參加了此次活動,共演出節目16個,參展板面35塊,宣傳橫幅18條,從不同角度宣傳了各城區在公共文化服務方面取得的成績和示范區創建的相關知識。熱情洋溢的歌舞表演、動感十足的柔力球操、圖文並茂的宣傳展板,深受群眾歡迎。當天,各縣()區也結合實際情況,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活動。

 2、洛陽市創建辦公室赴成都考察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

 為學習借鑒第一批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創建經驗,更好地推動洛陽創建工作深入開展,1117日至20日,洛陽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副局長林春芳帶領示范區創建辦公室相關人員,採取座談交流、實地參觀等形式,考察了成都市示范區創建工作有關情況。通過學習,開闊了視野、認清了差距、理清了思路。

 3、洛陽市示范區創建工作納入文明城市持續提升工作通報會

1118日上午,洛陽市召開全國文明城市持續提升工作第57次通報會,市政府副秘書長朱晶瑩代表市創建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領導小組,從示范區創建工作進展情況、存在的主要問題和下步工作打算三個方面通報了全市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創建工作進展情況。對於存在的問題,市創建工作領導小組要求有關縣區要按照創建標准和時間節點要求,加大力度,加快進度,抓緊整改,確保我市在2015年順利通過國家驗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