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公共服務司
公共服務司
嘉興市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創建工作動態信息(4月)
發布時間:2014-04-26 16:50 來源: 編輯:公共服務司
信息來源: 2014-04-26

金琴龍局長調研海鹽、平湖示范區創建工作

 

為深入貫徹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全面了解各縣(市、區)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創建工作推進情況,417日,嘉興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局長金琴龍、副局長陳雲飛等到海鹽縣、平湖市調研示范區創建工作,海鹽縣縣委常委、宣傳部長田林華,平湖市委常委、宣傳部長陳敏紅及兩地文化局主要領導、基層文化工作者代表等參加了座談會。

金琴龍局長一行分別聽取了海鹽、平湖兩地的示范區創建工作匯報,重點聽取了“兩員”(文化下派員、村級文化專職管理員)工作推進情況、海鹽縣文化館總分館試點工作開展情況、海鹽縣公共文化服務動態評價系統的開發和試運行工作、平湖市創建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的工作籌備及推進情況等。金琴龍局長對兩地高度重視示范區創建工作給予充分肯定,認為兩地在創建工作中起步早、思路新、舉措實,在示范區創建工作推進上速度快、力度強、投入多。他強調,一是要扎實推進文化館總分館服務體系建設的先行試點,要進一步修改完善方案,充分發揮“兩員”在文化館總分館服務體系中的核心作用﹔二是要加大創建工作組人員的落實,盡快充實創建工作組的力量,加強創建的工作班子﹔三是要召開縣(市)級層面的示范區創建工作動員會或推進會,對照創建標准層層簽訂創建責任書,強化宣傳,把創建工作納入目標責任制考核中。

調研期間,金琴龍局長一行還就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征求平湖市的意見、建議,並到平湖經濟技術開發區(鐘埭街道)調研基層文化設施的建設及文化創建工作。

 

 

嘉興市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創建辦

201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