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市場管理司
市場管理司
文化和旅游部市場管理司赴武警某部開展“學黨史 鑄忠誠 做合格共產黨員”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1-06-01 09:20 來源: 編輯:市場管理司
信息來源: 2021-06-01
   5月27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市場管理司組織全體黨員干部,赴武警某部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該支隊是在黨和國家領導人關心關懷下成長起來的一支標杆部隊,具有光榮的歷史和優良的傳統,擔負著保衛首都、外交儀仗和中外元首護衛任務,是展示軍威國威的一個窗口,是一支忠誠之師、威武之師、文明之師。

  走進軍營,廣大黨員干部觀看了該支隊組建發展歷程錄像片,體驗了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微黨課”,觀摩了國賓護衛隊摩托車特技訓練科目演示和武警部隊儀仗隊分列式表演,參觀了整潔規范的營區內務秩序。

  活動結束後,市場管理司黨支部書記劉克智同志圍繞“學黨史 鑄忠誠 做合格共產黨員”主題,向全司黨員干部提出了學習實踐要求。一要學習支隊官兵忠誠於黨的政治品格,把對黨忠誠、服務人民的理想信念注入靈魂,始終以對黨和人民事業負責的態度,全心全力做好服務黨和國家大局的工作﹔二要學習支隊官兵追求卓越的敬業精神,在工作中處處堅持高標准、嚴要求,敬業精業、爭創一流,讓每一項工作經得起歷史和人民的檢驗﹔三要學習支隊官兵甘於奉獻的思想境界,把理想融入事業,把個人托付組織,以忘我的精神、奉獻的情懷,努力在履行職責使命中實現一名共產黨員的崇高人生價值。

  全司黨員干部紛紛表示,通過這次主題黨日活動,深切感悟了習近平強軍思想,直觀感受了黨在軍隊中的強大凝聚力向心力,深入了解了部隊有靈魂、有本事、有血性、有道德的可貴品格,充分領略了部隊鐵一般的信仰、鐵一般的信念、鐵一般的紀律、鐵一般的擔當精神,增強了對黨領導的民族復興偉業的信心,激勵了干事創業的斗志。下一步,各黨小組將分別組織學習體會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