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離退休干部局
離退休干部局
文化和旅游部養老服務站宣講活動順利開展
發布時間:2021-11-05 15:04 來源:離退局 編輯:離退休干部局
信息來源:離退局 2021-11-05

  為推進文化和旅游部養老服務站建設運營工作,讓老同志盡快了解國管局的最新養老服務補貼政策和預約服務流程。10月11日至14日,生活服務處組織北京慈愛嘉養老服務有限公司、北京保護健康協會(北京特珍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兩家簽約運營單位到建國門、車公庄等7個文化和旅游部養老服務站開展宣講活動。

  兩家養老服務商分別向老同志進行宣講,介紹了各自的預約流程、收費標准、服務標准、特色服務,並詳細講解了助餐、助浴、助潔、助醫、助急等五大項十三小項的具體內容。老同志們興趣十足,對“上門送餐”、“日常保潔”、“上門送醫”等項目十分關心。對於送餐中的配送范圍、食品衛生情況和日常保潔中的服務時間、打掃衛生的范圍,還有送醫中針對不同疾病專科大夫的配備等問題進行了詳細詢問,兩家服務商進行了耐心細致的解答。服務商專業、細致的講解贏得了老同志們的一致好評。 

  根據前期協議,北京慈愛嘉養老服務有限公司和北京保護健康協會(北京特珍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將分別向我局7個服務站400余位75歲以上的老同志提供服務。下一步,我局將繼續跟進養老服務進展情況,不斷加強宣傳力度,強化對服務商的日常監管,持續關注老同志提出的意見及建議,繼續為老同志提供更加便捷、貼心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