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產業發展司
產業發展司
產業發展司黨支部赴人民日報社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0-08-31 08:37 來源: 編輯:產業發展司
信息來源: 2020-08-31

  為推動黨建和業務工作相結合,8月31日下午產業發展司黨支部組織黨員赴人民日報社開展主題黨日活動。全司同志參觀了人民日報社歷史陳列館、全媒體平台“中央廚房”和人民網,通過報紙、圖片、實物,重溫黨和新中國誕生發展的重要歷史時刻,了解人民日報社在媒體融合發展中的創新和探索,並為黨員過政治生日、重溫入黨誓詞。座談會上,雙方黨員代表圍繞支部黨建、產業投融資工作及文化和旅游新興業態發展等內容進行了交流發言,馬峰同志分享了調研體會。高政同志介紹了產業發展司正在推動開展的重點工作,並表示人民網在內容、宣傳、投資、運營、風控等方面開展的工作對產業發展司工作頗有啟示,期待同人民網探索合作,共同推動文化產業和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