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產業發展司
產業發展司
產業發展司舉辦首期文化和旅游產業高級經營管理人才研修班
發布時間:2020-10-28 08:50 來源: 編輯:產業發展司
信息來源: 2020-10-28
 10月23日,首期文化和旅游產業高級經營管理人才研修班(線上培訓)在北京開班,部黨組成員王曉峰出席開班式並講話。開展本次培訓既是產業發展司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人才建設的系列指示精神,落實國家人才戰略,聚焦文化和旅游產業高端領軍人才培養的重要舉措﹔又是在常態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扎實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從市場主體入手,提升從業人員能力素質,幫扶企業紓困、推動產業發展的有力舉措。培訓班採取非脫產、線上授課、班級化管理的形式,設置了政策解讀、數字文旅、企業紓困、專項債券等方面的10門精品課程,其中包括3門公開課。來自國家級文化產業園區、國家文化產業示范基地、國家對外文化貿易基地和重點旅游企業等單位的400名學員參加培訓。產業發展司負責同志出席並為培訓班授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