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產業發展司
產業發展司
產業發展司組織參加第13屆中日韓文化產業論壇
發布時間:2020-11-06 08:52 來源: 編輯:產業發展司
信息來源: 2020-11-06
 11月5日,由日本經濟產業省主辦的第13屆中日韓文化產業論壇以視頻會議形式舉行,我部產業發展司、國際交流與合作局,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文化政策局以及三國相關文化企業等代表參會。本次論壇分為政府間工作會議、業界專題研討會兩部分,圍繞新冠肺炎疫情對三國文化產業的影響和三國的有效應對舉措、常態化疫情防控下三國數字文化產業合作等議題進行了深入討論,並發表《第13屆中日韓文化產業論壇共同聲明》。三方一致認為,中日韓文化產業論壇不僅是政府間文化產業交流的重要機制,也是促進三國文化產業界務實合作的重要平台,將對疫後三國文化產業復蘇發展發揮重要作用。三方商定將定期輪流舉辦論壇,下一屆論壇將於2021年由中國文化和旅游部主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