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產業發展司
產業發展司
文化、旅游與金融合作優秀案例名單公布
發布時間:2021-02-02 14:42 來源: 編輯:產業發展司
信息來源: 2021-02-02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中國人民銀行、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聯合發文公布了文化、旅游與金融合作優秀案例名單,共包括45個案例。此次案例征集遴選以“覆蓋面廣、深入基層、挖掘典型”為原則,廣泛征集金融服務文化產業和旅游產業的創新做法和典型經驗。最終遴選出的45個優秀案例包括金融機構為文化和旅游企業提供金融服務的業務創新,地方政府在推進文化、旅游與金融合作方面的政策、舉措創新,文投集團、旅游集團、文化產業園區及第三方服務機構促進金融服務文化產業和旅游產業的經驗做法。下一步,產業發展司將組織各地認真學習優秀案例做法,推廣文化、旅游與金融合作的成果和經驗,發揮優秀案例示范作用,進一步深化文化、旅游與金融合作,推動文化產業和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