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產業發展司
產業發展司
產業發展司舉辦全國文化和旅游消費工作培訓班
發布時間:2021-04-09 14:43 來源: 編輯:產業發展司
信息來源: 2021-04-09

  3月29日至4月2日,產業司在山東省濟南市舉辦全國文化和旅游消費工作培訓班。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成員王曉峰出席並講話,深入分析了文化和旅游消費面臨的新形勢,明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並就全力抓好文化和旅游消費工作提出具體要求。培訓班旨在深入貫徹黨中央“實施擴大內需戰略”重要部署,深化落實《國務院辦公廳關於進一步激發文化和旅游消費潛力的意見》,持續推動文化和旅游領域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加快文化和旅游消費復蘇,推動文化產業和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培訓班採取專題教學、案例教學和現場教學等方式進行,內容涉及夜間文化和旅游消費、新型消費模式、支付便利化及金融支持等。文化和旅游部、國家發展改革委、國家統計局相關司局及各省(區、市)文化和旅游廳(局)、國家文化和旅游消費示范城市相關負責同志參加。培訓期間,對第一批示范城市授牌,部分與會人員進行交流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