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產業發展司
產業發展司
產業發展司積極推動區域文化和旅游消費工作
發布時間:2021-05-31 09:03 來源: 編輯:產業發展司
信息來源: 2021-05-31

  5月25日至27日,產業司在四川省成都市舉辦西南片區文化和旅游消費工作現場交流活動。活動期間,開展了集中座談交流,部分代表分享了促消費特色亮點和經驗做法,並重點圍繞當前存在的問題困難、政策建議進行研討,持續深入推進文化和旅游消費工作。財務司、國家統計局相關司局負責同志和國家發展改革委相關司局有關同志參加活動﹔重慶市、四川省、貴州省、雲南省、西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局)、發展改革委、財政廳(局)負責同志及上述地區國家文化和旅游消費示范城市、試點城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發展改革部門、財政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活動。各位代表實地調研了梵木文化產業園區商業區域、望平坊等文化和旅游消費新場景,並進行現場學習和經驗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