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產業發展司
產業發展司
產業發展司印發通知部署進一步加強紓困惠企政策宣傳落實工作
發布時間:2021-09-26 14:35 來源:產業發展司 編輯:產業發展司
信息來源:產業發展司 2021-09-26

  為落實部深化文化體制改革領導小組第三次會議精神,加大紓困惠企政策宣傳落實力度,9月16日,產業發展司印發《文化和旅游部辦公廳關於進一步加強政策宣傳落實 支持文化和旅游企業發展的通知》,聚焦打通政策落實“最後一公裡”,從推動政策宣傳落地、增強落實措施針對性、支持企業創新發展等八個方面,要求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結合本地區實際,採取有針對性的舉措,著力推動各項紓困惠企政策落地落細落實。通知還專門梳理列出疫情發生以來文化和旅游部及其他中央部門出台的惠及文化和旅游企業的紓困政策文件清單,並推出第一批落實紓困惠企政策工作典型經驗,供各地學習借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