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產業發展司
產業發展司
產業發展司組織舉辦“文化產業賦能鄉村振興的全球實踐——2021文化產業和旅游產業國際合作論壇”
發布時間:2021-11-08 08:41 來源: 編輯:產業發展司
信息來源: 2021-11-08

  11月6日,由我部主辦的“文化產業賦能鄉村振興的全球實踐——2021文化產業和旅游產業國際合作論壇”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成功舉辦。本屆論壇是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配套活動之一,邀請文萊、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等國家駐華大使發表致辭,來自日本、韓國、柬埔寨、西班牙、阿根廷等國政界、業界、學界專家學者,河南省修武縣、浙江省鬆陽縣等地方政府負責人,文化和旅游部定點幫扶挂職干部,清華大學、北京大學等高校專家,共同圍繞“文化產業賦能鄉村振興”這一主題,分享工作實踐、交流成功案例、探討未來趨勢,為文化產業賦能鄉村振興貢獻智慧。論壇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舉辦,共有80余位國內外專家學者、企業家現場參會,眾多業界人士通過線上方式積極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