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中國演出行業協會在京成立演員經紀人聯盟
發布時間:2017-08-31 11:14 來源: 編輯: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局
信息來源: 2017-08-31

    近日,中國演出行業協會演員經紀人聯盟在北京召開成立發布會。聯盟將從建立自律機制,規范經紀行為﹔搭建交流平台,建設信息渠道﹔整合行業資源,拓展市場空間﹔組織人才培養,提升專業水平﹔提供咨詢服務,引領行業發展等方面開展工作。目前已有96家(位)從事演員經紀的公司或個人經紀加入聯盟會員。 

    文化市場司有關負責同志到會指導,並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加強行業隊伍建設,提高演員經紀人業務水平和思想道德水平,發揮好經紀人對演員道德素養的督導作用﹔二是加強行業規范建設,制定演員經紀的行業標准和規范,杜絕無序競爭﹔三是加強平台建設,促進交流與合作。近百位演員經紀人代表參加發布會,聯盟向全體會員發出倡議書,並為首批高級演員經紀人頒發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