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江蘇南京50歲以上憑身份證可去KTV免費歡唱
發布時間:2017-11-21 16:59 來源:揚子晚報 編輯: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局
信息來源:揚子晚報 2017-11-21

    南京一些大型連鎖KTV自從推出惠及中老年朋友的“夕陽紅娛樂日”活動以來,白天場場場爆滿,中老年人在跳廣場舞之余,又多了一項娛樂休閑選擇。此次中老年免費K歌,是江蘇省娛樂行業協會、南京市文化娛樂協會推出的“陽光娛樂夕陽紅”惠民項目。 

    江蘇娛樂行業協會秘書長吳丹告訴記者,如今不少KTV打開從前關閉的白天場之後發現,投入的電費和清潔費十分“超值”。現在免費了,降低了門檻,許多人也願意去嘗試一下,KTV也增加了業務量,產生了非常好的社會效益和長遠效益。在江蘇省內較為知名的“溫莎KTV”、“米樂星KTV”等連鎖企業,凡是50歲以上的中老年群體,都可以憑身份證辦卡,享受每天上午900到下午530免費歡唱,或者隻需支付少量茶水費就可跟伙伴們一起K歌。記者了解到,重陽節當天南京這兩家大型連鎖KTV白天的上座率達到了80%,反響十分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