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第五期互聯網上網服務行業轉型升級高研班行業座談會舉行
發布時間:2017-11-24 17:02 來源:中國互聯網上網服務行業協會 編輯: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局
信息來源:中國互聯網上網服務行業協會 2017-11-24

    第五期互聯網上網服務行業轉型升級高研班行業座談會14日下午在文化部舉行。文化部黨組成員、副部長項兆倫,文化市場司相關負責同志出席會議,來自15個省(區、市)的學員代表,騰訊集團、京東集團等產業鏈相關企業負責人受邀參會並發言。 

    座談會上,大家圍繞轉型升級中的困難及發展方向展開熱烈討論。項兆倫副部長充分肯定了行業幾年來在推進“科技、服務、內容”三要素融合創新方面取得的成績,並對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希望上網服務場所要繼續發揮遍布城鄉、靠近社區、貼近群眾、技術裝備密集等獨特優勢,積極拓展增值服務和公益服務,打造成為群眾生活的“第三空間”,把上網服務場所真正變成百姓津津樂道、用戶傾心向往、社會樂於接受的去處。 

    下一步,行業協會將繼續扎實推進場所環境服務評級、京東網絡服務站、國家開放大學合作教學點和網絡人才培訓等試點項目,為行業轉型升級注入源源活水,讓行業持續煥發生機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