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呼和浩特倡議:淨化社會文化環境 促進文化繁榮發展
發布時間:2017-11-28 17:05 來源:呼和浩特市文化新聞出版廣電局 編輯: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局
信息來源:呼和浩特市文化新聞出版廣電局 2017-11-28

    近日,呼和浩特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局通過媒體、微信等多種方式向全市文化市場經營單位和從業人員以及廣大市民發出《淨化社會文化環境促進文化繁榮發展》倡議:一是恪守職業道德,堅持守法經營﹔二是倡導陽光經營,堅持行業自律﹔三是確立先進理念,堅持科學發展﹔四是關注文化市場,堅持群防群治。 

    小小一份倡議書,是呼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局創新工作方法、轉變工作作風的具體體現。早在20111228日,呼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局就首次向全市文化市場經營者致信,表達新春祝福,倡導“和諧性執法、親民性管理、熱情性服務”理念。書信和倡議一改過去文件公告剛性強硬形式,更加柔和人性化,令人耳目一新,體現了服務新思路和親民新理念,受到廣大群眾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