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藝術司
藝術司
藝術司組織全體黨員參觀“偉大征程 時代畫卷——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美術作品展”
發布時間:2021-07-06 12:45 來源: 編輯:藝術司
信息來源: 2021-07-06

  72下午藝術司組織全體黨員干部赴中國美術館,參觀了中央宣傳部、文化和旅游部共同主辦“偉大征程 時代畫卷——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美術作品展”。該展覽全面展現了中國共產黨帶領中國人民進行革命、建設、改革,走向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輝歷程,濃墨重彩抒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實踐,繪就氣象萬千、壯闊恢弘的時代畫卷大家一致表示,優秀美術作品具有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的獨特作用,通過觀看展覽使大家更加了解黨史、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社會主義發展史更加深刻地感受黨的百年輝煌歷程感悟初心使命,堅定理想信念作為文藝工作者,承擔起肩負的重要使命和責任為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為服務國家富強、民族復興、人民幸福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