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旅發委選送的駐村幫扶工作微視頻《扶貧之路》榮獲省二等獎
發布時間:2018-10-25 09:06 來源:安徽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安徽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10-25
  10月17日下午,安徽省委組織部、省扶貧辦、省直機關工委聯合舉辦的省屬和中央駐皖單位駐村幫扶工作圖片和微視頻展演活動在合肥舉行。安徽省旅發委機關黨委制作選送的駐村幫扶工作微視頻《扶貧之路》榮獲二等獎。
  安徽省政府副省長張曙光,安徽省政府副秘書長、省扶貧辦主任江洪,安徽省委組織部副部長、省非公經濟工委書記王煒,安徽省直機關工委副書記俞秀國、省扶貧辦副主任陽傳爐出席活動並為獲獎作者代表頒獎。
  安徽省直各單位、各市分管扶貧工作領導,獲獎單位負責人共500多人參加了大會。此次活動是安徽省第五個全國“扶貧日”活動期間的一項重要內容。安徽省直及中央駐皖單位、民主黨派和省工商聯、高等院校、金融機構、省屬企業、駐皖武警部隊廣大駐村幫扶干部和攝影愛好者,按照主辦單位通知要求,深入脫貧攻堅一線精心創作了一批優秀作品。活動共收到128家單位選送的504幅(組)圖片、113部微視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