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中國首個游學養產業智庫成立
發布時間:2018-11-08 10:38 來源:安徽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安徽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11-08
  2018游學養大會暨中國老年大學校長論壇在池州市舉辦,11月6日舉行了論壇開幕式。安徽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陳先森,國家開放大學副書記劉臣,安徽省教育廳副廳長解平,安徽省旅發委副主任王雲波,池州副市長賈瑄等出席開幕式。賈瑄致歡迎辭。
  據悉,全國老年大學的校長、國家開放大學各分部及地方學院老年教育負責人、省內外重點旅游景區及企業負責人等應邀出席此次論壇。此次論壇宣讀了《九華山宣言》,中國首個游學養產業智庫成立,游學養大會暨老年大學校長論壇永久會址落戶九華山。
  本次論壇得到了全國老齡辦、國家開放大學、中國老年大學協會及相關省直單位的支持,主題是“游學結合、游養相容、學養並舉”,旨在通過深入交流游學養產業發展和老年大學教育的新經驗,積極探索推動產業發展與教育合作的新模式,著力解決面臨的新挑戰,促進游學養產業和老年大學教育均衡發展、可持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