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發布首條“自駕交旅融合”風景道
發布時間:2018-11-21 09:59 來源:新華網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新華網 2018-11-21
  從水平如鏡的太平湖到山巒疊翠的大峽谷,走過“中國畫裡的鄉村”,穿行黃山腳下的世界級風光廊道……近日,第五屆安徽自駕游大會發布了“黃山218”風景道“自駕交旅融合”綜合服務體系試點線路,來自昆明、西安、成都、重慶、太原、哈爾濱等地的旅游從業者們踏上“黃山218”風景道,體驗原汁原味的徽州風情。
  今年,安徽旅游跨界合作,聯合東方航空、神州租車、百度地圖,聯動黃山、西遞、宏村、徽韻、奇瑞房車營地等優勢旅游資源和旅游企業,首次推出“專線特惠”。
  “去年的安徽省自駕游大會,這條‘黃山218’自駕游黃金線得以在全省推廣,而今年我們希望通過‘自駕交旅融合’綜合服務體系的模式,讓全國的游客都來感受我們徽州自駕的魅力。”安徽一家旅游開發有限公司營銷總監黃潔說。
  東方航空四川分公司市場銷售部副總經理李新對本次安徽自駕游大會新產品嘖嘖稱贊:“對於西南游客來說,來安徽自駕,航企就成為了較為重要的一環,安徽這次‘自駕交旅融合’綜合服務體系的模式也讓我們看到了在自駕游市場的更多可能。‘黃山218’風景道作為跨界合作的一個新型旅游產品,將看似不同領域的資源串聯,形成合力,達到共贏。”
  作為重慶的東航渠道方,重慶易得票務有限公司總經理胡言明表示,首次參加安徽自駕游大會收獲頗豐,通過這幾天“黃山218”風景道的體驗,對徽州旅游又有了新的認識。“這種從出行到落地再到旅游線路的全方位合作給游客提供了極大便利,回到重慶後,我們會結合當地游客的情況制定出更符合西南市場的‘黃山218’風景道產品方案。”
  據了解,2018年11月1日—2019年3月30日(春運期間除外),東方航空給予昆明、西安、成都、重慶、太原、哈爾濱六地“黃山218”風景道團”優惠政策,4人同時購票即可申請。神州租車及沿線特色景區也給予“黃山218”風景道團”特惠價。這些優惠均為“黃山218”落地自駕專享產品。游客持東方航空的登機牌、神州租車記錄即可享受特惠。
  現在來“黃山218”風景道自駕游,游客隻需打開“百度地圖”APP,使用語音對“小度”說“我要去安徽自駕游”,在跳出的路線推薦中選擇“黃山218風景道”就能跟著導航暢游沿線景點。把地圖場景化引入安徽自駕,讓自駕游的體驗更具未來感,為自駕游產業發展提供科技加持,讓安徽駛上智慧旅游快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