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文化市場安全生產分析研判專題會
發布時間:2019-03-22 09:50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3-22

  3月14日下午,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何長風主持召開文化市場安全生產分析研判專題會,廳文化市場局易向軍、朱洪斌、鄔守闊、李冬冬參加了會議。

  會上,通報了2019年1—3月全省文化市場安全生產工作情況,梳理了文化市場在消防安全方面存在的問題,按照省消防安委會辦公室《典型燃燒爆炸事故提示函》要求,結合正在開展的文化市場冬春季消防安全檢查和整治,分析研判了全省文化市場消防安全形勢,特別對燃氣、煤氣使用安全方面存在的風險和隱患進行了分析研判。強調要組織力量對提供“簡餐”的歌舞娛樂場所等文化經營單位開展有針對性的摸排檢查,以落實責任、強化宣傳、提升能力為重點,進一步強化風險意識和擔當意識,以扎實的作風,指導督促各地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機構推動各項工作措施的落實。

  最後,何長風要求廳市場局要結合3月份開展的督導暗訪,深入基層直接摸排,對發現的重大隱患和問題,要及時分析研判,督促整改落實。對不作為、慢作為和亂作為的執法機構和人員,要按照相關規定進行約談警示。要加強工作調度和指導監督,切實把“專項提示”工作的各項要求落細落實,確保全省文化市場安全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