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文化惠民消費季推三千場活動
發布時間:2019-09-09 10:2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09-09
  由安徽省委宣傳部主辦,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承辦的第六屆安徽文化惠民消費季活動於9月至11月在安徽全省展開。活動以喜迎新中國成立70周年系列展演為主,將舉辦各類活動共3000余場。
  本屆文化惠民消費季活動主要分為五大系列:“五看”(看書、看報、看電視、看演出、看電影)系列消費惠民活動、“好戲大家看”系列展演活動、文創及非遺衍生品展示展銷活動、特色文化旅游節慶活動、喜迎新中國成立70周年系列展演活動。其中,喜迎新中國成立70周年系列展演活動重點包括“我和我的祖國”——全國廣場舞暨“美好安徽,舞動江淮”安徽省廣場舞集中展演活動、中國農民歌會滁州市演唱會、雜技惠民演出,以及蚌埠、滁州、池州等市喜迎新中國成立70周年主題書畫展、文藝匯演、演唱會等。
  此外,“五看”系列活動由財政提供910萬元補貼資金直補消費者,消費者在安徽全省指定書店、劇院(旅游演藝場所)、電影院、電視收費、報刊征訂特約商戶實體店或網上銷售平台購書、借書、訂報、看演出、看電影、訂購電視節目時,按設定規則享受不同的“立減折扣”優惠。(李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