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第十六屆皖浙贛閩四省四市民間藝術節節目展演舉行
發布時間:2019-11-19 12:48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1-19
  11月3日,第十六屆皖浙贛閩四省四市民間藝術節節目展演在黃山香茗大劇院舉行。
  本屆民間藝術節以“相約黃山 祝福祖國”為主題,以文旅融合為背景,分“名山薈萃、江河爭流、名人輩出、文化燦爛”四個篇章。各地圍繞各篇章主題精心打造節目,通過歌伴舞、笛子演奏、南詞表演唱、男生小組唱、情景吟誦、舞蹈、徽劇、西安高腔曲牌等多種節目形式,集中展示了四省四市傳承弘揚民族傳統優秀文化的新成果,生動呈現了人民幸福生活和對美好未來的追求。現場共有1400余人觀看了演出。
  “浙閩贛皖四省四市民間藝術節”由衢州市於2004年發起,衢州、南平、上饒、黃山四市每年輪流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