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淮南市堅決筑牢文旅領域疫情防控“隔離牆”
發布時間:2020-02-11 10:42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2-11

  一是聞令而動,迅速部署。淮南市文旅局迅速成立疫情防控指揮領導小組和十個具體工作組,制定《關於做好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3個疫情防控文件。1月24日起,全市6家A級旅游景區,96家公共文化場館暫停對外開放﹔全市的網吧、KTV、游藝場所、18家電影院關門歇業﹔28場鄉村春晚取消﹔18場公共文化活動叫停。

  二是強化排查,抓好防控。1月24日起,對全市公共文化場館、A級風景區、網吧等文化經營場所,25家星級飯店、65家旅行社每天進行全面排查。迅速查處被舉報的5起網吧營業問題。積極處理“淮南市政府熱線統一管理平台”投訴14件。指導壽縣大台村、潘集廟新村兩個扶貧點,做好疫情防控宣傳、檢查,為扶貧工作組提供了500個防護口罩。

  三是黨旗引領,積極投身戰“疫”。市文旅局各黨支部及時通過公眾號、微信、短信等渠道,向廣大黨員、群眾傳達上級防控文件精神,普及疫情防控知識﹔通過印發《倡議書》、微信公眾號、電子門楣、橫幅等最大程度地做好本行業領域的疫情防控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