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亳州文旅景點、文體場館 
對全國醫護工作者免費開放
發布時間:2020-02-21 11:19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2-21

   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面前,全國廣大醫務工作者沖鋒在前、無私奉獻,舍小家、為大家,在疫情防控第一線救死扶傷、英勇斗爭,時刻守護著人民群眾的生命健康安全,被譽為“最美逆行者”。為致敬醫者仁心、褒揚人間大愛,2月17日,安徽亳州市文化旅游體育局聯合有關企業,對全國所有醫務工作者實行優待政策,提供貼心服務。

  亳州全市36家A級景區、12個文體場館、17家旅游民宿自恢復運營之日至2020年12月31日,對全國所有醫護工作者實行門票免費、旅游民宿半價的優惠政策。全國醫護工作者憑本人有效證件,可攜1位親屬免門票進入各景區、文體場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