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重慶
重慶
2010第二屆中國西部動漫文化節五大活動進展順利
發布時間:2010-09-15 09:24 來源:重慶市文化局 編輯:易碩
信息來源:重慶市文化局 2010-09-15
  9月13日,2010第二屆中國西部動漫文化節組委會在重慶國際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新聞發布會,通報了動漫節規劃的五大主題活動籌備情況。一是開閉幕式流程和方案已經審定,領導、嘉賓、方陣、樂隊等已經落實。二是動漫產品會展招商(17個特展、250個標展)已經完成95%,進入布展前的准備階段。三是創意競技活動中的西部動漫節Cosplay-Top榜,7個外圍賽報名隊伍已經完成,5個賽區完成預賽,重慶分賽區、成都分賽區將在9月24日前完成﹔西部動漫節電子競技大賽已經完成報名,開始線上對決比賽﹔西部動漫節高校動漫作品聯賽目前已經收到來自高校的1200部作品,開始籌備分類評選階段﹔西部動漫節優秀動畫作品評選活動已經完成120幅(09年—10年原創作品)的初選,並將通過初選的作品寄給十家省級電視台少兒頻道總監進行終審。四是已經完成動漫高峰論壇三個論壇的主題確定和主講嘉賓的邀請,進入最後的現場布置階段。五是已經完成動漫音樂會方案的審核和樂隊的邀請,進入上報備案和現場布置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