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重慶
重慶
重慶市文化廣電局加快推動文化產業基地、園區做大做強
發布時間:2012-03-14 08:56 來源:陝西日報 編輯:全悅
信息來源:陝西日報 2012-03-14
    一是制訂《重慶市文化產業基地認定管理辦法》,鼓勵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產品質量高的文化企業、文化產品落戶文化產業園區或示范基地,享受相關優惠政策和扶持資金。二是做好第五批國家文化產業示范基地和第四批國家級文化產業示范園區申報工作,繼續開展市級文化產業示范園區、示范基地評選活動。三是評選表彰一批市級優秀文化企業和區縣文化產業示范企業。四是積極推進“三網融合”產業園等重大文化產業項目建設,加快廣電傳媒公司股改上市步伐。五是打造以動漫教學、動漫原創、衍生品研發和生產、市場發行、交易平台為主要內容的動漫產業鏈,著力培育3—5家全國知名的大型動漫公司,創作推出3—5個具有中國風格和國際影響的動漫品牌。六是力爭城市電影院突破75家,票房收入突破4.5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