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福建省文化廳召開省直文化系統領導干部會議
發布時間:2017-08-17 09:21 來源:福建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福建省文化廳 2017-08-17

    8月2日下午,福建省文化廳黨組書記、廳長石建平主持召開省直文化系統領導干部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迎接黨的十九大”專題研討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習近平總書記7月20日在主持召開政治局常委會會議上的重要講話,傳達學習高翔部長有關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專題研討班上重要講話精神的具體要求。

  會議認為,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高瞻遠矚、思想深刻,深刻闡述了新的歷史條件下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一系列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進一步統一了全黨的思想,增強了信心,為勝利召開黨的十九大奠定了思想和理論基礎,要認真學習好、領會好、貫徹好。(來源:福建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