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首屆平潭國際旅游島巔峰論壇8月7日將啟幕
發布時間:2018-08-01 09:47 來源:福建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福建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08-01
  近日,記者從平潭綜合實驗區旅游發展委員會獲悉,為擴大平潭國際旅游島知曉度,平潭將於8月7日至9日舉行首屆平潭國際旅游島巔峰論壇。
  據悉,活動以“共筑海洋夢﹒開啟新時代”為主題,為實現“聚焦國際旅游島,智造平潭新藍海”尋計問道,進一步推動平潭旅游行業和旅游產業健康快速發展。
  令人耳目一新的是,此次活動是將平潭的標志性景點串聯成論壇形式,分為“平潭藍演講”“仙人井講壇”“龍王頭課堂”“石牌洋對話”“石頭厝沙龍”五大板塊,與會嘉賓將通過多種形式,深入探討平潭國際旅游島及中國海洋旅游大發展之路。
  據了解,論壇將邀請全國旅游專家學者,文旅行業代表企業、金融資本行業精英、大型OTA旅游服務商等各路嘉賓齊集,組建“產業+智庫+資本+運營”四位一體的強大陣容,將深入探討平潭國際旅游島的融合發展之路,進一步激活平潭的旅游資源與相關產業,推進新環境下海洋旅游供給側結構性改革。
  此外,在本次論壇上,區旅游發展委員會、中國旅游研究院、巔峰智業還將聯合發布《2018中國海洋旅游發展與趨勢白皮書》,該白皮書涵蓋了行業發展狀況、消費者動態變化、未來發展趨勢預測、平潭國際旅游島發展經驗等內容,為行業發展提供實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