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清新福建”走進寧波國際旅游展
發布時間:2018-09-07 08:56 來源:福建省旅游宣傳中心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福建省旅游宣傳中心 2018-09-07

  8月31日—9月2日,“2018寧波國際旅游展”在寧波國際會展中心隆重舉行。福建省旅游發展委員會帶領全省旅游部門、景區、旅行社、酒店代表、特色文化與商品企業代表、非物質文化遺產展示的演員等組成40余人的推介團參展。

  “清新福建”展館以“放心游福建 優質旅游年”為主題,重點展示了“429”旅游資源和福建旅游十個國際故事,神奇的福建土樓、秀麗的武夷風光、高顏值高素質的廈門鼓浪嶼,並重點突出我省在大力推進建設的平潭國際旅游島的浪漫海洋風情,吸引了大批主流媒體、參展商和當地民眾駐足觀賞。非物質文化遺產寧化活字印刷現場演示的“福”字,吸引展館內大量群眾前來咨詢並領取了活字拓“福”。工作人員一邊發放宣傳資料,一邊耐心為人們介紹,氣氛熱鬧和諧。福建展團充分利用此次機會,全面展示福建旅游資源和旅游產品。浙江是“海絲聯盟”的成員之一,寧波自古也是重要商港。近年來,通過閩浙兩省的共同合作與宣傳,我省旅游資源在寧波市具備一定的知名度及美譽度,下一步將繼續強化旅行社合作、增進雙方互動。

  展會期間,福建展館共發放6000余份清新福建宣傳畫冊、“429”旅游資源和十個國際故事折頁以及各地市的旅游宣傳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