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首屆全國紅色故事講解員大賽甘肅選手創佳績
發布時間:2018-12-06 09:12 來源:甘肅省旅游信息數據中心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甘肅省旅游信息數據中心 2018-12-06
  11月27日至12月3日,由中央宣傳部、文化和旅游部主辦,中央宣傳部宣傳輿情研究中心、東方衛視承辦的全國紅色故事講解員大賽在上海舉行。大賽以“講好紅色故事、傳承紅色基因、弘揚革命精神”為主題,來自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及軍隊系統的130名講解員參加比賽。
  歷經7天的初賽和決賽,最終決出“金牌講解員”“金牌志願講解員”各10名,“優秀講解員”“優秀志願講解員”各20名。甘肅省博物館志願講解員何逵獲得“金牌志願講解員”稱號,南梁革命紀念館講解員王倩楠獲得“優秀講解員”稱號。2019年1月將舉行“金牌講解員講紅色經典故事”集中展示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