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調研讀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區建設
發布時間:2019-11-01 09:55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1-01

  10月31日,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楊建仁帶領相關處室負責人,現場調研讀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區建設工作。

  楊建仁一行先後來到敦煌研究院、讀者出版集團、甘肅畫院等單位,聽取了三家單位關於讀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區建設進展情況的介紹,詳細了解了當前在推動街區建設尤其是外立面改造及內部功能改造等方面存在的困難和問題,並就加快推進讀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區建設提出了要求。

    楊建仁指出,讀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區建設是省委省政府確定的重大民生項目,敦煌研究院、讀者出版集團、甘肅畫院要認真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進一步靠實責任、細化措施,積極主動與蘭州市政府協調溝通,把各單位外立面改造及內部功能設計等工作融入讀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區整體規劃設計中,最大程度地展示獨具魅力的文化內涵和特色,全力以赴把此項工作抓好、抓實、抓出成效,力爭把讀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區建成蘭州的地標性街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