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2019年甘肅省鄉村旅游扶貧培訓班在渭源縣舉辦
發布時間:2019-11-26 10:11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1-26
    為切實加強鄉村旅游人才培訓工作,不斷提升鄉村旅游助推脫貧攻堅實效,11月21至22日,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在定西市渭源縣舉辦了全省鄉村旅游扶貧培訓班。省文旅廳資源規劃和鄉村旅游處、定西市文體旅游局相關負責人參加了開班儀式。縣直相關單位負責人、各鄉鎮分管旅游負責人、鄉村旅游示范村負責人、建檔立卡貧困戶代表、農家樂、旅游景區代表等共135人參加了培訓。
  培訓班邀請甘肅省飯店協會副秘書長、全國綠色飯店工作委員會高級評審員顧剛文,甘肅省工業與民用建筑設計院高級工程師馬麗,隴南市康縣岸門口鎮街道村支部書記朱彥杰3位專家分別圍繞鄉村旅游餐飲產品創新開發、鄉村旅游和民俗基礎設施建設新技術新工藝新材料、民宿建設經驗等方面做了專題輔導講座。培訓班為全體學員配發了《甘肅省鄉村旅游和民宿基礎設施建設新技術、新工藝、新材料應用指南》《旅游扶貧經典案例》《旅游扶貧務實教學》《農家樂案例與務實》等教材。
   集中授課結束後,組織培訓人員到渭源縣渭河源景區、上灣鎮南谷新村、上灣花卉科技示范園區開展了現場學習觀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