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交響絲路﹒如意甘肅”文化旅游(吉隆坡)專場推介會成功舉辦
甘肅文旅赴馬來西亞宣傳推廣活動完美收官
發布時間:2019-12-11 10:38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2-11
  12月9日,由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交響絲路﹒如意甘肅”文化旅游(吉隆坡)專場推介會成功舉辦,此次甘肅文旅走進馬來西亞系列宣傳推廣活動圓滿收官。馬來西亞旅游局亞非國際市場促銷處副總監陳漢文、中國駐馬來西亞使館文化處主任馮軍出席推介會並致辭,馬來西亞華人旅游業公會、雪蘭莪中華文化聯合會、寰亞國際旅游集團有限公司等馬方旅游協會和旅行社代表以及馬來西亞國營電視台綜合頻道、星洲日報、南洋商報等主流媒體記者100余人參會。
  本次活動充分發揮文化旅游產業對外宣傳展示作用,旨在加強甘肅與馬來西亞同業間的交流,促進兩地文化旅游企業深化合作,搭建互惠共贏、共同發展平台,實現所需與所長的相互對接。
  甘肅省文旅廳國際處負責人在致辭中表示,中馬兩國是一衣帶水的近鄰,都擁有多元燦爛的古代文明,人文交流世代友好,歷史交往源遠流長。甘肅是古絲綢之路的黃金路段,馬來西亞是海上絲綢之路的重要節點國家,相似的歷史文化和差異化的自然風光,讓兩地相距雖遠,但彼此相互吸引。希望借助此次推介會舉辦的契機,甘肅與馬來西亞兩地間的文化旅游交往會不斷升溫,交流合作迎來新的更加廣闊美好前景。
  陳漢文表示,甘肅是絲綢之路的黃金路段,走進甘肅,就是融入絲綢之路,踏進充滿傳奇色彩的歷史長河。多元歷史文化、多類自然風光、多種民俗風情讓甘肅成為絢麗的旅游天堂,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旅游觀光。馬來西亞願意與甘肅攜手,全力促進兩地區在文化旅游領域的交流合作,希望兩地間的文化和旅游交流也能以此為契機繼續繁榮發展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