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欽州市舉辦全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辦公系統培訓班
發布時間:2012-05-31 17:42 來源:廣西省文化廳 編輯:全悅
信息來源:廣西省文化廳 2012-05-31

  為貫徹落實《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廳關於推廣應用文化市場綜合執法辦公系統的通知》精神,加快推進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網上辦公進程,提高全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隊伍的執法水平,5月17日,廣西欽州市集中利用1天時間,在市文化和新聞出版局舉辦了全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網絡辦公系統培訓班。全市綜合執法隊伍、市場管理和行政審批人員共22人參加培訓。市文化和新聞出版局對培訓高度重視,局長林欽娟作重要批示,分管副局長唐尚明作動員講話。  

    唐尚明指出,組織這次培訓,一是貫徹落實文化部和區文化廳關於推廣應用文化市場綜合執法辦公系統的需要﹔二是提高全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隊伍能力素質、提高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工作效率的需要﹔三是進一步規范文化市場建設,促進我市文化市場正規化的需要。他要求全體參訓人員珍惜機會,勤學多思,全面提升自身素質。務使人人熟練掌握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網絡辦公系統的操作使用,為全市全面實施網上辦案奠定堅實基礎。  

    培訓採取多媒體演示講解、上機操作、討論交流、檢查驗收的方式進行,並通過以案代訓的形式,為學員們講授了網絡文化市場巡查技巧和辦案重點。此次培訓內容豐富,形式新穎,講課理論聯系實際,針對性強,實用性強,受到學員一致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