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2014年廣西對外文化工作以對東盟文化交流為重心
發布時間:2013-12-16 10:33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3-12-16

  2014年,廣西將配合國家外交大局,圍繞“中國—東盟文化交流年”主題,根據文化部的部署開展各項工作:一是結合中國—東盟博覽會期間的文化部長特別會議,舉辦第9屆中國—東盟文化論壇,將中國—東盟文化論壇提升到一個新水平,新層次﹔二是積極承接中國與馬來西亞建交40周年慶典活動﹔三是受文化部委派,分赴泰國、南亞、北非等地參加海外“歡樂春節”活動,承接中突(突尼斯)建交50周年慶典活動。

  此外,廣西還將全面配合承接文化部和自治區黨委政府交付的各項對外文化交流工作,並在2012年、2013年與海外中國文化中心進行合作共建的基礎上,與悉尼中國文化中心開展合作共建工作,同時配合文化部落實中非文化合作伙伴計劃相關項目,推進廣西與港澳台地區文化交流等。(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