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積極實施文化產業創業創意人才扶持計劃
發布時間:2014-03-18 09:39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4-03-18

  2014年文化部、財政部啟動實施文化產業創業創意人才扶持計劃以來,廣西文化廳高度重視,搶抓發展機遇,採取多種形式積極鼓勵全區文化企業及文化創意個人參與申報,幫助和扶持優秀文化創意企業和人才發展,提高廣西文化產業創意水平。 

  一是深入開展宣傳。從推動廣西文化產業發展的高度對扶持計劃進行廣泛宣傳,積極宣傳該項目對於發展廣西文化產業的意義,下發《關於2014文化產業創業創意人才扶持計劃申報工作的通知》,及時、全面的將項目有關情況轉告本轄區各級文化產業示范基地、自治區動漫試驗園區、自治區動漫骨干企業、動漫人才培訓基地、相關企業、創意工作室、創意個人等各類主體,吸引創意人才積極關注。 

  二是主動組織申報。與各市文化局加強工作溝通,指派專人負責組織申報工作,引導各類青年設計人才積極關注,踴躍申報﹔在申報過程中,加強指導,及時解決申報工作中遇到的問題。 

  三是按照統籌協調、突出重點、注重實效的原則,認真做好各個環節工作,確保文化產業創業創意人才扶持計劃順利實施。(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