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今年東博會文化展將帶來“泰國風情”
發布時間:2015-04-08 09:25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5-04-08

  5月底將在南寧舉行的第二屆中國—東盟博覽會文化展上,第12屆東博會主題國泰國將舉辦“泰國風情節”活動。

  該文化展以“共建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促進中國-東盟文化合作”為主題。展會內容豐富,涉及中國和東盟區域文化、出版傳媒、藝術品收藏等,集中展示符合雙方市場需求的特色文化產品,包括東盟和國內各省市特色文化形象、非物質文化遺產、休閑養生、陶藝文化、古典收藏等。

  特別值得關注的是,第12屆東博會主題國泰國將在文化展期間舉辦“泰國風情節”活動。期間,與廣西各地市締結友誼關系的泰國城市將組織表演藝術團,在展館現場進行別開生面的泰拳表演和其他泰國歌舞表演。同時,泰國清邁大學、孔敬大學、宋卡王子大學等泰國知名高校將與中國廣西的高校開展教育交流活動,傳遞留學交流的第一資訊。

  文化展期間還將舉辦中國—東盟國際少兒文化藝術節、中國和東盟影視項目簽約儀式、現場書畫及筆會交流、藝術收藏品拍賣等活動。(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