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旅游行業愛心接力抗疫情
發布時間:2020-02-04 14:4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2-04
  從廣西旅游協會了解到,疫情發生後,協會積極響應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號召,向各會員單位發出倡議,發動大家主動承擔社會責任,積極參與疫情防控工作。據不完全統計,截至2月1日,廣西各地旅游從業人員募集了20多萬元,給武漢、南寧等地治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定點醫院捐贈救援物資50多箱,總共近10萬隻口罩、800件防護服、3000副手套。
  桂林市導游協會負責人介紹,連日來,桂林旅游從業人員持續募捐款項,從海外購買防疫物資帶回國內,捐贈給治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定點醫院。1月25日至1月30日,共收到捐款52892元﹔分別從阿聯酋迪拜、泰國曼谷等購回了一次性醫用口罩4800個、3M防護服200件、N95口罩1600個、普通防護服200件。
  2月1日,桂平市文化廣電體育和旅游局攜手桂平市旅游協會、貴港市餐飲協會(桂平區域)等,在桂平市高鐵站組織疫情防控愛民行動,組織文旅志願者免費為來往旅客發放口罩、疫情防控宣傳資料,並組織貴港市餐飲協會(桂平區域)的85家單位、桂平市旅游協會45個成員單位的黨員干部職工獻愛心,共籌得捐款15813.48元,將用於疫情防控工作。(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