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貴州
貴州
貴州省文化廳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近期系列重要講話精神
發布時間:2017-08-04 10:25 來源:貴州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貴州省文化廳 2017-08-04

  8月2日下午,貴州省文化廳召開干部大會,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在朱日和聯合訓練基地檢閱部隊時的重要講話、在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大會上的講話,傳達學習省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中央宣傳部等部門關於規范黨員干部網絡行為的文件精神。

  會議指出,在黨的十九大召開前夕,黨中央舉辦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專題研討班,對於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統一全黨思想、凝聚全黨意志,為即將召開的黨的十九大做好思想准備、政治准備、理論准備,確保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

  會議強調,習近平總書記近期的重要講話,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觀點、重大判斷、重大舉措,是指導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行動綱領,為開好黨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政治、思想和理論基礎。要深刻認識系列講話的重大政治意義、理論意義、實踐意義,深刻把握講話的豐富內涵、精神實質、基本要求,增強維護核心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切實抓好各項決策部署貫徹落實。

  會議要求,全廳干部要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為指導,真正做到守土有責、守土負責。要結合文化工作特點,結合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提升文化自信,持續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講話精神熱潮,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會議由廳黨組書記、廳長徐靜主持。省文化廳、省文物局機關全體干部參加。(來源:貴州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