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省文化廳認真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發布時間:2017-11-02 10:43 來源:湖北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湖北省文化廳 2017-11-02

  10月28日,湖北省文化廳召開了廳系統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會議。會議集中傳達學習了黨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書記蔣超良在全省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會議上的講話精神和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曉東在省政府第七次全體會議上的講話精神。廳黨組書記、廳長雷文潔帶頭暢談學習體會,並對廳系統深入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進行了全面部署,在廳系統掀起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熱潮。

  一是學深悟透精神,樹牢“四個意識”。按照省委的總體部署,認真制訂廳系統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實施方案,廣泛開展形式多樣的學習宣傳活動,逐字逐句學習原文,邀請專家宣講輔導,大力營造濃厚氛圍,不斷加深理解,切實把“四個意識”落實在崗位上、落實到行動上。

  二是認清職責使命,凝聚強大力量。從黨的初心、黨的群眾路線、“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新時代社會主要矛盾轉化等幾個方面來理解文化工作的職責使命,進一步完善和創新發展思路,細化實化政策措施,努力為堅持和發展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貢獻文化力量。

  三是堅定文化自信,推動繁榮興盛。進一步增強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文化歷史淵源、發展脈絡、基本走向的認識和理解,以宏大的歷史視野、科學的理論觀點和高超的戰略思維來審視謀劃文化建設,系統推進文化工作﹔緊緊圍繞黨的十九大報告提出的繁榮發展社會主義文藝、推動文化事業和文化產業發展等重大任務﹔認真謀劃工作思路,研究提出具體措施,推動文化建設展現新氣象、實現新作為。(來源:湖北省文化廳)